Lemyamacil

个站:lemyamacil.art.blog
他们如黄金坠入黑暗,在荣光中被摧毁。

© Lemyamacil
Powered by LOFTER

🔝

全平台同名,大本营在凹三,日常逼逼在wb:ManeSolis。💎友看文请前往简介个站(无需翻🧱)。

中短篇选手,随缘更新。究极杂食爱贵乱,可拆可逆可np。可以随便日我lof,我会很高兴!请不要在我的博客攻击任何角色。

全自动讨赞机🥺一切夸夸是俺生产的动力!

以下是坑头:

老家在精灵宝钻,属性请看我发过的文。兼职搞少量考据,不定期看点HoME及AoME,有地图和词源等有意思的题目欢迎探讨。

魂系爱好者,老头环魂三都已经三周目白金,魂一受苦中,只狼受死中,魂二愿望单中,血源望穿秋水中。打完游戏,it's time to搞同人!所有作all主角all,环热爱怪奇搭配,吃D罗,熔炉我的妻,失乡我的妾,冈子哥受抚慰。魂,利奇沙,无名翁,全罗德兰的骑士是我妻,只狼,狼是人妻,是寡妇,是*子,是我唯一的妻子。还在挖掘一切可能。

 
评论
热度 ( 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